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巴洛特利示好国米死敌 高喊米兰加油当街唱队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9月10日08:14

    搜狐体育讯 即使在效力于国际米兰期间时,巴洛特利也毫不掩饰对AC米兰的好感,他曾在电视镜头前穿上同城死敌的球衣作秀,并且在更衣室公然吟唱AC米兰队歌,此举引来了国米上下的诸多不满。转会曼城之后,脱下蓝黑球衣的超级马里奥显得更加肆无忌惮,自曝从小就是AC米兰球迷的他再度示好红黑军团,公然站到了国际米兰的对立面。

  坏小子巴洛特利心直口快,遇事从不藏着掖着。在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作出“我希望看到巴洛特利为米兰效力的那一天”的表态后,前国米射手迅速作出了回应,目前在意大利准备膝盖手术的意大利妖童表示:“我非常喜欢AC米兰,这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意大利时间9月9日,在帕维亚诊所待着的巴洛特利突然从窗边探出脑袋,对着街道上的球迷和记者高喊“AC米兰加油”,此后他又自顾自地唱起了AC米兰队歌。

  巴洛特利的经纪人米诺-莱奥拉对坏小子的乖张之举颇为头痛,针对意大利前锋场外的种种举动,他故作轻描淡写地表示:“其实他一直都在开玩笑,他只是在敷衍媒体,在我看来,他根本没有可能转会AC米兰。”莱奥拉的表态实在是假得可以,因为巴洛特利不仅不会敷衍媒体,反而屡屡被媒体所利用。仅仅1小时之后,莱奥拉在接受采访时就改变了口径:“我只是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我负责他的诸多事宜,但并不能控制他们的思想和言行。巴洛特利能否转会取决于他本人,我无法预知他的未来,他可以去他想去的任何球队,比如AC米兰,他甚至有可能回归国际米兰,谁知道呢,一切皆有可能。现在他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到养伤中去,虽然目前流言众多,但曼城老板曼苏尔不会同意他就这么离开。他和曼城还有5年合同,他将为这支球队打拼。”

  AC米兰打巴洛特利的主意不是一天两天,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透露,他在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加盟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上给意大利妖锋发过短信:“现在我们最好别谈论这些,否则一些人会很不高兴的。不过在此我要告诉大家,我给巴洛特利发过祝他手术顺利,尽快恢复的短信,他可是一位AC米兰球迷!”用两厢情愿来形容巴洛特利和AC米兰的关系并不为过,一旦结束在曼城打拼的日子,超级马里奥很可能如愿加盟红黑军团,实现自己由来已久的梦想。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