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摔跤世锦赛张兰收获银牌 日本女将强势摘取两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9月10日08: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0年摔跤世锦赛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继续进行,中国队21岁的小将张兰获得女子自由式摔跤59公斤级银牌。而日本队则斩获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和63公斤级两枚金牌。

  在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亚锦赛冠军杨森莲,首轮轮空的她第二轮2-11输给加拿大人贾拉耶斯。而该项目金牌被日本名将吉田沙保里获得,她在决赛里以8-0的优势击败阿塞拜疆选手夺冠,这也是吉田沙保里的第11个世锦赛冠军。

  女子自由式摔跤59公斤级中,中国队参赛选手是小将张兰,虽然只有21岁,但张兰曾经在世青赛和世界杯上获得过冠军,在连续击败三位对手之后,张兰顺利杀入决赛,但是面对强大的蒙古选手巴特森格-索荣中保德,张兰最终0-8败北,遗憾获得亚军。

  女子自由式摔跤63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陈萌出战,首轮轮空的陈萌次轮6-0击败乌克兰选手库亚特科斯卡。八强战中,陈萌3-7不敌两届奥运会冠军、日本名将伊调馨。随后的复活赛里,陈萌再遭败仗,她以3-5憾负瑞典选手约纳森。伊调馨则在决赛里7-1击败美国人艾勒娜,最终夺冠。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