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无缘新季MVP八大黑马 魔兽居首杜兰特入选

1德怀特-霍华德
1/8

1德怀特-霍华德

2010年09月10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1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凯利-斯凯莱塔撰文,遴选了“新季MVP8大黑马”,“魔兽”霍华德、安东尼、杜兰特等人悉数入选,姚明无缘榜单。编译如下——

  1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如你所知,霍华德是联盟目前最好的防守球员,他的优势之大甚至让球迷们无法说出谁是第2好的防守球员。得益于他的帮助,魔术成为了联盟防守质量最好的球队之一。事实上,霍华德的队友们的防守能力并不是很出色,沾了他很多光罢了。当然,进攻并非是霍华德的强项,他从来都没有取得过场均20.7分以上的赛季数据。不过霍华德正在努力提高这一点,他今年夏天就曾跟随奥拉朱旺学习低位技术,而后者则是张伯伦以来最擅长进攻的大个子。如果霍华德学到了奥拉朱旺的进攻精髓的话,那他成为新科MVP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你可以想象下,进攻和防守俱佳的“魔兽”将会是什么模样。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