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评论

新民晚报:为我所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0日15:42
  小丁输了。中国选手在家门口的世界级大赛中,表现不佳,令人惋惜。不过反过来说,家门口的比赛,东道主输输赢赢,与赛事成功与否,未必就直接挂钩。

  办大赛,目的何在?提升城市形象,是一方面;切实提高本土选手水准,是一方面;而更重要的,还是要在老百姓当中普及、推广这项运动,从而吸引更多人参与。

  从这个意义来说,本届斯诺克大赛还是有想法、有新意的。比如业余选手大赛的推出,再比如让业余大师对决职业大师、让世界级选手手把手教球迷打球等等。

  参与者多了,大家兴趣提高了,自然而然,就把这项运动的氛围提升上去了,相信今后在上海,不仅看比赛的人多了,动手打球的人,也会多了,愿意赞助赛事的商家也多了。这样,办大赛就进入了一个良性循环的模式。

  办国际大赛,不仅仅是花大价钱请国外高手来华晃一圈、表演一下,顺便轻松赚走我们的市场和球迷,而是要将大赛为我所用。上海的品牌赛事不少,希望一个个,都能够成为“为我所用”的典范。

  小娴

  作者:小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