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脚回归洪元硕踌躇满志 庆幸国足没把杨昊练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10日20: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0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三点半左右,北京国安全队出现在了工体外场,进行了对战山东鲁能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和之前全队伤病满营人手奇缺相比,今天记者明显感觉球场上似乎有点人满为患,目前国安全队伤病问题已经基本得以解决,对阵鲁能能够以全班人马出战,这对于主帅洪元硕来说无疑是最利好消息。

洪元硕接受媒体采访(查看组图)

  今天杨智、杨昊、闫相闯三名国脚也参加了训练,并且从始至终跟随全队一起,从状态来看三名国脚并无问题,全然没有上次国家队集训回归之后的疲态。事实上国安对于国家队抽调人手一事已经心有余悸,上次国足备战巴林那场友谊赛,杨昊回来之后就一直处于生病状态,经常上吐下泻无法进食,另外几名国脚也大多体能流失严重,这直接导致杨昊随后连续缺席了5轮中超联赛,而另外几名国脚也大多状态不佳。

  这次国足打完伊朗和巴拉圭两场比赛之后,让洪元硕非常欣慰的是,3名国脚回来之后尚且能够跟得上球队的训练节奏。“上次昊子(杨昊)就完全练趴下了,完全就倒了,这次还好,至少没倒,比上次情况要好很多。”洪元硕还向记者透露看了一个消息,这次国足与巴拉圭一战,杨昊在中场就被换下,国家队教练组也向国安俱乐部反应,杨昊在上半场就已经抽筋了,“这说明昊子那次集训到现在已然没有完全恢复,他的身体状态自从那次生病就一直没好。”洪元硕说。

  明晚的中超焦点战役京鲁大战,必将是国内足坛最为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国安方面未战已经占得先机,因为鲁能两名中场大将安塔尔与周海滨因故都将缺席这场比赛,其中安塔尔是因为累积4张黄牌,而周海滨则是因为爱妻生下女儿需要看护,国安在人员占优一定优势。而对于三名国脚出场问题,洪元硕表示仍需要今晚经过教练组的讨论才能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