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高层下令拿下鲁能 否认阻击山东助申花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10日21: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0日报道)明晚北京国安将坐镇工体主场迎接领头羊山东鲁能的挑战,这场比赛堪称本轮中超关注度最高的一场焦点战役。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的国安已经整整落后鲁能12分,夺冠已经希望渺茫,不过为了报客场1球落败的一箭之仇,同时也一扫连续不胜的颓势,国安势必在主场全力出击,目前俱乐部高层已经表示,本场比赛将全力拿下鲁能。

国安球员备战京鲁战(查看组图)

  对于国安来说这是一场自我救赎之战,此前四轮不胜让球队直接跌出争冠集团,占据主场之利的国安必须要率先出动控制局面并战而胜之,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就表示,国安在自己的主场就有打出应有的气势来,首先在精神作风层面上就不能输给对手,其次在比赛细节处理上一定要耐心,这要求教练组和队员共同的努力。

  作为卫冕冠军,国安目前已经退出了争冠行列,不过坊间近来流传一种观点,那就是国安向来有阻击领头羊的传统,99年国安最后一轮在无所牵挂的情况下疯狂阻击了辽宁队,最终让山东鲁能登上了联赛冠军的宝座。如今鲁能和申花争冠已趋白热化,国安会不会在关键时刻再次决定今年冠军归属呢?

  今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予以否认,“不存在说帮助哪支队伍的情况,国安只为自己而战,我们会踢好自己的球,给球迷奉献上精彩真实的比赛,这是我们国安俱乐部从建队以来一直要求的一点。”高潮表示球队输给山东之后,外界对于球队打法的质疑铺天盖地,国安也感受到了很大的来自媒体、球迷的压力,国安高层早已表达了对球队成绩的不满。所以接下来的9轮比赛,国安必须做出一些改变。

  事实上国安最想赢的,也莫过于山东和申花。从面子上来看,国安并不愿意一个赛季双败给鲁能,更重要的是,目前国安并没有稳获下赛季亚冠资格,所以这场比赛更是不容有失。对阵鲁能,全队上下必然全力以赴,而至于外界所说阻击鲁能助申花夺冠的说法,国安上下并不认同,“鲁能我们要赢,当然申花也要赢,两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去拼对手,绝对不存在暗中帮助哪支球队的情况,我们只会做好我们自己”一名国安主力球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