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战鲁能北京国安要最后一搏 若取胜还有夺冠机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1日10:39

  今天晚上,国安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京鲁大战的第二回合比赛。此战如果获胜,国安还能保留微弱的争冠机会,因此,本场比赛国安上下已经做好了“最后拼一把”的准备。

  昨天,国安临时把训练时间从晚上7点半调整到下午3点半,地点也从工体内场改到了外场,毫无疑问,教练组不希望与山东鲁能在赛前相遇,恐怕也是为了战术保密的需要。事实上,山东队周海滨和安塔尔都没有来到北京,邓卓翔和郑铮分别参加了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比赛,因此,今天出现在工体的,只能称得上是半支鲁能。“客场打他们的时候我们就不吃亏,回到主场了,人也齐了,当然要想办法拿下他们了。”一位队员这样对记者说。

  而教练组和球员们的想法是一样的:昨天的训练中,中场队员的配合是洪元硕演练最多的部分,显然,抓住山东中场人员不整的机会,控制中场并进而控制全场。“这场比赛赢下来,再下一个主场对申花还有拼的欲望和动力,这场比赛要是赢不下来,今年就是彻底没有希望了。”从教练组成员的表态中不难看出,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全队上下已经心知肚明。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