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战绩不佳言辞不“检点” 葡萄牙主帅奎罗斯下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1日08:59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葡萄牙足协宣布解雇国家队主帅奎罗斯,将尽快确定一位临时主帅率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而新主帅则需要进一步的遴选和确认。

  葡萄牙队在南非世界杯的表现不佳,在刚刚结束的两轮欧洲杯预选赛中,葡萄牙队又是1平1负,葡萄牙足协对奎罗斯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要命的是,奎罗斯也不够“检点”,被足协揪住了炒他鱿鱼的机会。

  原来,奎罗斯在南非世界杯前就曾因辱骂反兴奋剂官员而被禁赛,他当时承认自己曾经试图阻止该机构对球员进行药检,起初奎罗斯仅受到禁赛一个月的处罚,但葡萄牙反兴奋剂机构此前将其禁赛期延长到了6个月,这意味着奎罗斯将错过多场葡萄牙队的欧洲杯预选赛。于是,葡萄牙队终于在昨天以奎罗斯的禁赛会为球队带来影响的理由让奎罗斯下课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