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葡萄牙主帅奎罗斯下课 阿拉贡内斯成第一候选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11日09:46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闫雯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葡萄牙足协宣布解雇国家队主帅奎罗斯。奎罗斯从2008年欧锦赛后接过葡萄牙教鞭,但他执教的葡萄牙队战绩低迷,在世界杯预选赛和世界杯正赛上表现都很一般。

  南非世界杯期间,奎罗斯因辱骂反兴奋剂官员最初被禁赛一个月,但葡萄牙反兴奋剂机构将其禁赛期延长至六个月。有消息称,奎罗斯之所以与反兴奋剂官员发生冲突,是因为其中有利益关系,奎罗斯承认曾经阻拦了医护人员进行药检,但否认有不正当获利的企图。

  此外,奎罗斯在世界杯后,曾炮轰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任何人都不能凌驾于国家队利益之上,葡萄牙需要罗纳尔多,但如果某些球员对国家队球衣无动于衷的话,他根本就不配出现在国家队。”奎罗斯对C罗的指责引发了一系列的争议,穆里尼奥曾经为此声讨过奎罗斯。这也被认为是奎罗斯下课的隐患之一。

  据悉,葡萄牙足协将尽快选出一位新帅来备战欧洲杯预选赛,他们曾密会阿拉贡内斯,这位西班牙人有望接任主帅一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