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历数中国足坛乱象 足协安抚力帆令各打五十大板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11日10:29

  足坛乱象 足协安抚力帆各打五十大板

  --------------------------------------------------------------------------------

  本报讯记者 陈敏 重庆力帆对足协下通牒要求“处理裁判和郑龙”,不过足协显然不可能全吃这一套,但是在“力帆威胁退出”的压力下,还是对重庆和青岛双方都给予了处罚,各打五十大板。遭到重庆方面投诉的主裁判周刚将依旧执法,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得到当地体育局注资的重庆力帆俱乐部在目前的局面下不可能退出。

  在9月4日青岛与重庆的比赛中,重庆队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青岛连扳两球逆转,最终1:2告负。终场哨音响起后,部分力帆队成员开始围追当值裁判,门将田旭以及25号队员情绪尤其激动,幸好在现场安保人员力阻下,才没有导致裁判员受到身体伤害。

  上周中,中国足协在香河刚刚借裁判节活动重申裁判员执法权威不容侵犯的重要性,力帆在这个节骨眼上“顶风作案”,只能招致重罚了。根据比赛监督和裁判员的报告、比赛录像以及相关俱乐部的陈述,重庆队吴鹏、罗毅、田旭三名球员被累计停赛13场,罚款6.5万元。不过与此同时,足协也对在比赛中有伤害性动作的郑龙进行了处罚。

  该场比赛第25分钟,青岛队郑龙带球沿左路突破被重庆外援布鲁诺铲断,郑龙在跃起闪躲的过程中故意踩了布鲁诺一脚,而这一脚正好踩在了布鲁诺的头颈处,躺在地上的布鲁诺当即捂着头部十分痛苦。足协在观看了比赛录像之后,认定郑龙的动作已经超出了比赛范畴,决定对其追加处罚——罚款2万停赛4场。

  此外,在9月4日结束的中甲第20轮北京八喜主场和上海中邦的比赛中,双方在比赛中发生冲突,导致比赛一度中断将近10分钟,足协对双方的四名球员做出了处罚,四人累计被罚款12.5万元停赛25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