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表扬安帅打造性感足球 欲500万镑购C罗二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9月11日14: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2点,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四轮打响,切尔西奔赴客场阿普顿公园挑战同城对手西汉姆。本场比赛之前,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前三轮英超联赛,先是主场6-0横扫西布朗维奇,然后再次以相同比分客场6-0屠杀维冈竞技,最近一场联赛,切尔西主场2-0完胜斯托克城,三轮英超联赛全胜,攻入14球0失球,这已是英超联赛成立以来,迄今为止的一项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自从4月份,7-0大胜斯托克城以来,切尔西在6场英超联赛中轰入31球!

  面对如此让人瞠目结舌的活力,老板阿布也是沾沾自喜,俄罗斯寡头终于看到自己球队能够打出性感足球。安切洛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切尔西已经摆脱掉穆里尼奥和希丁克等主帅的影子,正在按照自己的理念运转。不过,安切洛蒂还是承认,穆里尼奥等主帅给他留下来很棒的基础。“我来到这里时,切尔西已经展示出特有的个性,他们此前已经五次进入欧冠半决赛,如果这个俱乐部没有特点,这根本不可能发生。”安切洛蒂说,“我们现在有了明确的方针,我们踢出想要的足球,我们已经展示出进攻足球,并且在比赛中保持攻防平衡。当然,这也是我们本赛季开始的目标。”

  “虽然两个星期前他来科伯姆来看我们,但实际上他来这里的次数并不多,我认为他现在很幸福,因为他开心的看到他的球队打出漂亮的足球。”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阿布现在已不是当初那个阿布,虽然对足球兴趣没有减少,但对切尔西的关注度正在减低。当然,安切洛蒂也暗示,他不会因为阿布对切尔西缺少关注而产生想法,他表示会继续以自己的理念打造球队,赢得老板老布的开心。据英国媒体透露,阿布对安切洛蒂打造的切尔西非常满意,甚至在公共场合还表扬了意大利人,感谢安切洛蒂让切尔西踢出性感足球。

  众所周知,上赛季安切洛蒂的教练位置一度很悬,差点被阿布赶走。那是发生在今年3月份,欧冠1/8决赛,切尔西对垒国际米兰,首回合切尔西1-2客场败北,主场又0-1负于国际米兰,输球又输人。两回合切尔西惨遭国际米兰双杀,当时阿布非常震怒,不过俄罗斯寡头为了稳住切尔西局势,还是让安切洛蒂继续执教。随后切尔西一发不可收拾,进攻火力完全释放,大胜不断成绩越发好起来,最终力压曼联捧起英超联赛冠军,四年后奖杯再次重回斯坦福桥。之后,切尔西又在新温布利大球场击败朴茨茅斯,夺得足总杯冠军,一时间安切洛蒂成为历史的塑造者,带领切尔西夺得队史上第一个双冠王(足总杯、英超联赛),也是迄今为止,英格兰足球史上第七支捧得双冠王荣誉的球队。

  今年夏天,安切洛蒂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不大,600万收购贝纳永以及1800万英镑签下世界杯红人拉米雷斯,在与内马尔以及大卫-鲁伊兹的扯皮中无功而返。不过,清洗倒是不少,德科、乔科尔、巴拉克、斯托奇、卡瓦罗、贝莱蒂……等很多球员离去,值得一提的是,被安切洛蒂清洗出去的大都是对切尔西用处不大的球员,算是一种资源整合。据英国媒体透露,日前切尔西盯上了一名叫约翰-摩罗的球员,打算出500万英镑的高价,将其签下。

  据英国媒体《镜报》介绍,今年约翰-摩罗21岁,曾是马赛青训营的球员,后来转投到摩纳哥队。2008年,摩罗升至摩纳哥一线队,近两个赛季为球队出场42次,攻入2球;新赛季,摩罗被租借出去,加盟法乙球员卡昂。该媒体称,摩罗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速度非常快、脚下技术娴熟,突破非常犀利,能够出任左右边锋,被认为是下一个C罗!《镜报》称,安切洛蒂对摩罗非常感兴趣,希望将其带至斯坦福桥。不过,摩纳哥并不像放掉这名明日之星,该俱乐部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让摩罗在法乙联赛锻炼,积累足够的经验回国摩纳哥。不过,面对切尔西的500万英镑报价,可能摩纳哥会改变想法,让摩罗加盟斯坦福桥。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