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中能老总坦然接受处罚 直言郑龙应向邓卓翔学习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11日14:36

  “郑龙应该好好反思反思了。”在得知郑龙遭到了禁赛四场的处罚之后,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告诉记者,“提心吊胆了好几天,希望不要有事,但现在还是被处罚了。”

  9月10日中午,于涛先于球队抵达了深圳,他也是从网上看到的中国足协处罚决定,“现在球队保级的形势非常严峻,这个时候,郑龙停赛了,这对我们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但是我们没有办法,这样的处罚决定只能接受。”

  谈到郑龙在比赛中的那些危险动作,于涛也感到有些气愤,“郑龙真的应该好好反思反思了,为什么在比赛场上,这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说着,于涛又把郑龙同在联赛和国家队中都风光无限的邓卓翔做了对比,“去年评选最佳新人的时候,郑龙还要领先邓卓翔,但是今年呢?看看人家邓卓翔是怎么表现的,郑龙是怎么表现的。”言语中,于涛流露出了“怒其不争”的口吻,“郑龙是咱们俱乐部一手培养起来的国脚,他现在还很年轻,将来的路还很长,希望他能够通过这件事情好好吸取教训,在结束禁赛之后,能够给大家一个全新的面貌。” 本版文/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深圳9月10日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