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大战在即力帆遭遇人荒 四主力惨遭禁赛核心停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5:42

  本报重庆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就在本周联赛开打前,昨天中国足协接连开出重磅罚单,其中泰达队今晚对手重庆力帆队更是有三名主力球员遭受停赛处罚。再加上累积黄牌停赛的黄希扬和金尼,力帆队半数主力将缺席今晚渝津之战。

  上轮中超青渝之战,由于对当值主裁判罚不满,力帆队多名球员赛后围攻裁判。最终,吴鹏、罗毅和田旭三名球员受到追加处罚:其中吴鹏停赛6场,罚款30000元;罗毅停赛4场,罚款20000元;田旭停赛3场,罚款15000元。与此同时,足协还对有暗算对手头部行为的青岛队球员郑龙追加停赛4场,罚款20000元。

  其实,在处罚决定宣布前,力帆俱乐部就已经听到了风声。不过在此之前力帆高层已经放弃了退出的念头,表示可以接受处罚结果。于是在昨晚的踩场训练中,记者看到主帅魏新将有可能遭受处罚的吴鹏等三名球员也带到了奥体中心,跟随球队一起备战,这本身就体现出了力帆队的态度。

  对于三名球员遭受处罚,魏新坦言早有心理准备:“不出意外的话,吴鹏等三人是会被停赛的。所以我们也必须按照他们不能上场的阵容进行备战。”不过让魏新感到最为难的,是本轮恰巧中场核心黄希扬和锋线尖刀金尼也都累积黄牌停赛,这让本就处境困难的力帆队更加捉襟见肘。对于今晚的比赛,魏新苦笑着说:“这才是考验我的时候,我要求无论谁上场都要打出血性。既然是在主场,我们的目标又是保级,所以这场比赛没有退路,还是要拼三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