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伊万:赛后知道上海输球 我不愿现在就幻想夺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2日03:19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我们是冠军?不,联赛还没有结束,我知道上海输球了,可我不愿意现在就去幻想夺冠。”赛后,面对夺冠已成定局的局面,鲁能主帅伊万仍出言谨慎。

  全场比赛,伊万一直不敢端坐教练席,赛后他透露:“当我们被国安第二次扳平后,我甚至认为我们只能拿到1分,当时我还不知道上海那边的情况,所以我很着急,也有些沮丧。”不过,吕征的进球最终帮助鲁能拿到3分,伊万像孩子一般跳了起来与助手击掌相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万的脸上全是笑意:“我很高兴能够赢下这场比赛,要向我们的球员表示祝贺。国安今天表现非常出色,两次扳平比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够赢下比赛,我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

  上海申花输球后,鲁能夺冠基本成定局,对此伊万表示:“联赛还有8轮,现在说冠军还过早,每场还要拼,只有上海失去了争冠的理论机会才能算做夺冠,我们现在确实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