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江苏舜天VS长沙金德

舜天主场昨0-0长沙遗憾收获1分 魔鬼赛程将来袭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9月12日03:43

  昨晚,江苏舜天在南京奥体中心被来访的长沙金德0:0逼平,错过了绝佳的拿三分机会。开赛前,长沙金德排名联赛倒数第三。比赛中,舜天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多次威胁到客队的球门,不过,奥体的门框似乎并不想帮忙,上下半场挡住了舜天两次绝佳的射门机会,舜天不得不遗憾地接受平局的现实。

  休息久了

  状态都不太好

  休整了近10天,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和往常一样,舜天教练组成员齐刷刷地穿上了给舜天一直带来好运的红色T恤。可昨天,好运并没有伴随舜天,比赛中,对方的门柱和横梁帮了长沙队的忙。上半场,陆博飞的吊射被横梁挡出。下半场,埃雷尔森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又被门柱挡出了界外。

  事实上,整场比赛,舜天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可是,他们又犯了之前的“老毛病”,看上去踢得很热闹,实际上破门的办法依旧不是很多。0:0被长沙逼平,从来没有赢过对手的纪录还在延续。

  本场比赛,舜天队长陆博飞首发了,他的表现中规中矩,歇了多场能有这样的发挥,应该说是值得肯定的,但是陆队的上场,多少还是延缓了前几场舜天队的那种快速。节奏慢了,也就给了对手防守的时间。当然,还有一个问题似乎是舜天不容忽视的,那就是队员的思想不太统一,“咱们到底是打高的,还是玩脚下,队员们思想不太统一,有的打高,有的打短传深透,战术思想似乎不太明确。”一位圈内人士点评说。

  后面难了

  魔鬼赛程来袭

  拿到一分不是最坏的结果,毕竟在目前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拿分总比输球好。不过,接下来的三轮,舜天将迎来最为残酷的魔鬼赛程,连碰三支中超排名前六的球队。

  下周,他们首先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申花这轮客场输给了辽宁,在争冠的道路上又落后了,因此回到主场,他们肯定要死拼舜天,何况舜天与申花的比赛向来是火星撞地球。打完申花,舜天又将主场迎战杭州绿城,这个赛季财大气粗的绿城通过招兵买马,实力明显要高于舜天。之后,舜天还将客场挑战阿里汉领军的天津队,对手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这三场球,对舜天而言是非常关键的,也可以说是保级的攻坚战。”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目前,舜天暂时排在联赛第9,形势相对还比较有利,但这三场关键战役打不好,结果就很难说了。当然,骨头再硬也要一块一块地啃,对此舜天上下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和这么多强队都交过手了,也没什么怕的,就是去拼。”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