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主场2-3鲁能小格伤别本赛季 工体欲哭无泪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2日04:08

  上一次山东鲁能队在工体获胜还是在2000年的5月14日,10年上演了一个轮回,昨晚,国安队主场2比3不敌鲁能,本赛季被对手“双杀”。但国安队本场比赛确实充满血性,正如徐亮赛后所说:“如果是看过比赛的人,可能10个人里有9个不会骂我们了。”

  赛中 京籍小将绝杀国安

  尽管鲁能队本轮缺兵少将,国安队赛前也专门安排徐亮、张稀哲和杨昊进行秘密操练,但在比赛开始后,国安队的运气却出奇的差——开场的几次强攻被鲁能队化解,瑞恩也在第7分钟被对手放倒在禁区内。当执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但瑞恩的伤势却出乎意料:他被马上送往朝阳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为右侧锁骨骨折和肩锁关节脱位,需要手术治疗,手术后也要恢复3到6个月,小格伤别本赛季。为他检查的医生认为:“这是直接暴力造成的。”

  国安队的坏运气也延续到之后的比赛里:第18分钟,徐云龙解围出现致命失误,造成了韩鹏的单刀,后者轻松破门得分。10分钟后,鲁能队后卫禁区内手球,徐亮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但在第44分钟,莱昂的头球破门再度帮助鲁能将比分超出。国安队在下半时展开狂攻,卡洛斯第78分钟的乌龙令国安将比分扳平,但在最后时刻,京籍小将吕征的进球使鲁能成功在工体上演绝杀。

  赛后 老洪归咎心态太急

  这场比赛结束后,国安队追赶鲁能队的希望已彻底化为乌有,球队主帅洪元硕认为本方输球的原因在于:“我们的心态比较急,所以在不该失误的地方失误了,造成了不应有的失分。这证明球队还有缺陷,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老帅同时表示,瑞恩的意外受伤也给球队造成了影响:“开场那么短的时间里,小格就意外受伤,我们只能被动换人,确实一下子打乱了我们之前的布置。”两度扳平比分仍落败,国安队员们赛后也显得沮丧,不过徐亮认为:“如果是没有看比赛的人,可能在听到这个结果后会骂我们。但只要是看了比赛的人,就不会这样说,因为我们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只是运气不太好。”

  鲁能队的客场助威团在工体喊起了“鲁能是冠军”的口号,鲁能主帅伊万则看的很淡,尤其在听到一直追赶自己的上海申花队告负之后:“现在说夺冠还为时过早,联赛还有8轮,每场都要拼。”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