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斯诺克大师赛决赛资格赛选手晋级 柯普让人吃惊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12日06:08

  早报记者 陈均

  昨日,先后放倒丁俊晖和多特的“霰弹枪”彻底哑火了,在与资格赛选手伯内特的较量中,一向以进攻凶悍著称的柯普让人大跌眼镜,连象征性的抵抗都没有,他就以1比6告负,这意味着继去年的梁文博之后,又一名资格赛选手伯内特晋级荣威上海大师赛决赛。

  “能够晋级决赛,我非常高兴,而我的对手整场比赛都打得非常不顺,他一直在挣扎,我利用对手的失误抓住了机会。”赛后伯内特显得异常兴奋,或许连他自己都无法想象半决赛会是这样一个场景,半场结束的时候,比分是悬殊的4比0,4局球中除了第2局柯普有过有效反击,其他时候完全成了伯内特的个人表演。

  “我觉得今天的球打起来好像没有被擦顺,不够滑,每一杆我都要用力去推,在休息的时候,我努力想调整自己的状态,但是没有什么效果,我觉得这里的场地和我平时练习的非常不一样,球和桌子无法体现我击球的力度。”伯内特手风很顺,柯普则完全相反,赛后他将败因归咎于自己对球和球台的不适应,尽管他在0比5的情况下艰难扳回一局,但这已经于事无补。

  伯内特获胜后,距离上海大师赛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尽管如此,面对媒体,他还是表现出了足够的谨慎和谦虚,“来上海前我没有任何目标,而且也不能说是完全靠自己的实力(晋级决赛),很多高手都没有发挥好,比如丁俊晖、马奎尔等等,每场比赛我都竭力发挥,我不想去抱怨场地,因为每个人面临的困难是一样的。”看上去,伯内特的平常心恰恰就是他的取胜钥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