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国羽毛球锦标赛江苏男团夺冠 湖南夺女团冠军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9月12日10:23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体育专电 (记者公兵)为期一周的2010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 (团体赛)11日落幕,江苏队在当日的比赛中夺得男团桂冠,而湖南队则于10日将女团冠军收入囊中。

  当日的男团决赛在上海队和江苏队之间进行。首场比赛是单打,由上海队史宏对阵江苏队陶嘉乐,前者明显技高一筹,首局21∶11轻松取胜,次局更是在7∶4领先后连得9分,最终以21∶6再下一城,令上海队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场的双打较量在上海队于俊杰/俞凌胤和江苏队孙君杰/郭澄之间展开。上海组合开局就落后,直到14∶21落败都没缓过劲来。第二局,上海组合上来就0∶4落后,但此后两人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打到10平时首度追平对手,此后又在13∶12时首次反超对手,最终以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上海组合在前半局还能咬住对手,但后半段失误频频,以16∶21落败。江苏队将大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场单打由上海队顾超迎战江苏队李昱,后者以21∶17、21∶13取胜,江苏队2∶1领先。第四场双打比赛是上海队的最后机会,于昊/吴骏超也放手一搏,无奈实力不济,最终以13∶21、16∶21不敌江苏组合康骏/胡乾元。江苏队以大比分3∶1夺得男团冠军。

  江苏队教练孙俊赛后表示:“这次比赛很好地锻炼了年轻队员的技战术、心理等各方面,使他们成熟不少,希望他们以后打得更好、走得更好。 ”

  10日晚间,湖南队以3∶2击败四川队夺得女团桂冠。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