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老总主帅队员齐低调 坦言冠军归属为时尚早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2:03

  领先第二名都9分了,联赛还剩下8轮,鲁能是不是可以高调渲染冠军话题了?没有。战胜北京国安队后,鲁能上上下下谈到这个话题都表现得非常保守。

  主教练伊万说,虽然现在已经领先第二名9分,但现在谈冠军还太早,“比赛还有8轮,剩下的比赛还需要我们认真对待,哪一场比赛也不能放松。”在伊万看来,只要竞争对手理论上还存在夺冠的可能,鲁能就不能豪言夺冠:“只有到对手不存在理论上的夺冠希望,我们算是获得了胜利。现在只能说我们处于很好的争冠位置,大家千万不要忘记,我们还有8轮比赛没打。”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说起夺冠的话题也比较含糊:“冠军的确是我们不能回避的问题,但我们还需要打好后面的比赛,为了向冠军靠近而努力。”为鲁能锁定胜局的锋线大将吕征则表示,冠军是鲁能俱乐部一直向往的目标,但现在还不能喊出来,“比赛还有8轮呢!”

  本报记者 胡建明(北京9月11日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