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无奈足协拖沓 老总:王晓龙回国安为时尚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2月18日21: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8日 济南报道)新帅上任,队员卖力训练,都让韩公政笑逐颜开。不过,此后鲁能仍有很多重要的工作,内外援引进,南下冬训。韩公政在谈到王晓龙的转会传闻时表示,现在谈还为时尚早。

图为鲁能球员在卖力训练(查看组图)

  伊万虽然只来了两天,但鲁能队员的训练态度明显比图拔时期提高了不少。每个球员都想通过训练中的表现,在新赛季的队中谋得位置。韩公政对队员的训练态度表示满意,“教练组也感到比较满意,这预示着我们球员,在新赛季会以什么样的状态和心态来投入训练。伊万到来之后,大家希望通过表现博得主帅的认可,为在今后的比赛中得到机会。”

  据了解,鲁能将在1月初去南方冬训,地点已经初步定在海南。韩公政表示,“现在是我们体能储备最关键的时候,球员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使自己的身体能处于一个比较好的状态,YOYO测试和我们的体能储备都要做好。”

  由于鲁能刚集中不久,重点仍然在体能训练上。鲁能曾建议足协取消YOYO体测,但最终足协决定球队可以自己选择时间,鲁能仍然对YOYO体测有很大的抵触,“现在越来越流于形式,要不成规定体重身高决定能否上场得了。”YOYO体测,转会新规,足代会,足协办事的拖沓让鲁能很是无奈。韩公政本来是鲁能参加足代会的代表,但足代会无限期延后,无疑让鲁能有些不爽,“这也没有办法,足协现在的位置很尴尬。”

  对于王晓龙是否转会北京国安,韩公政表示着还要等足协下发新的转会规定,“王晓龙去北京国安可能是他的一个想法,现在他第一位还是要把状态准备好,先迎接体能测试。足协的转会规定具体的东西还没下来,现在谈王晓龙上哪里去,可能都为时过早,如果一个球员有这种想法,俱乐部还要根据他自己和队伍的情况,要做出近一步的平衡和协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