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一分钟搅了“700场” 曼联主帅弗格森未能圆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2:34
  埃弗顿扳平瞬间。

  深圳晚报讯 弗格森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第700场英超联赛居然会是这样的一个过程和结果——埃弗顿补时阶段神奇连扳两球,让曼联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硬生生毁掉了爵爷值得纪念的一天。

  作为惟一经历了所有英超赛季的主帅,弗爵爷最喜欢的对手就是埃弗顿。虽然埃弗顿是7支参加了所有英超赛季的球队之一,但输给曼联的次数也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一共27次。

  曼联的麻烦真的不少:卡里克跟腱受伤、瓦伦西亚和赫尔南德斯太疲劳无法出场。最大的麻烦当然是鲁尼。虽然他赛前到酒店和球队会合,爵爷最后还是决定不让鲁尼上场,毕竟埃弗顿是培养他成才的地方。

  第39分钟皮纳尔为埃弗顿取得领先,但是曼联由弗莱彻、维迪奇和贝巴连进3球。第91分钟,卡希尔头球破门;第92分钟,阿尔特塔抽射打中斯科尔斯后折射入网。很多人都会说,如果鲁尼能上场……一切都只能“如果”了。(宗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