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补时2分钟内被连扳2球 弗格森:可怕的结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4:08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4轮今晨全面打响,在首个比赛日登场的三大豪门中,切尔西客场以3比1轻取西汉姆联队,阿森纳主场以4比1击溃博尔顿,只有曼联在领先2球的大好形势下,竟然在补时阶段连失2球,最终被主队埃弗顿以3比3逼平。至此,切尔西以4战全胜积12分居榜首,阿森纳以10分列次席,曼联以8分排第三位。

  惹上大麻烦的鲁尼甚至未被列入出场大名单,这让埃弗顿球迷精心准备的“嘘声攻势”失去了目标,也使得曼联在前场少了一个接应点。加之埃弗顿凶狠的前场逼抢,让曼联的中场控球遭遇很大困难,以致前30分钟主队的控球率接近七成,门将范德萨在第39分钟虽然扑出了阿尔特塔的单刀球,但面对皮纳尔的补射却已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红魔球门告失。不过此前已经抢回不少中场控球权的曼联抓住“太妃糖”中卫盯人不紧的弱点,由弗莱彻在门前抢点,将纳尼的右路传中球扫入对方球门。“红魔”从失球到扳平只花了4分钟。

  易边再战,曼联乘势而上,第47分钟,就由纳尼右路传中,维迪奇中路接应头球破门,替己队将比分反超。第66分钟,近况极佳的贝尔巴托夫接斯科尔斯的精准长传后单刀赴会,保加利亚人以一脚精准的低射,将客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1。此后,埃弗顿一直被动挨打,只是曼联球员屡屡错失破门良机,未能扩大领先优势埋下了祸根。补时阶段风云突变,先是卡希尔在91分钟头球破门,继而阿尔特塔在1分钟后禁区内抽射,球打在斯科尔斯身上折射入门,替埃弗顿扳平了比分。补时的最后时刻,主队发动快速反击,然而就在贾吉尔卡单刀突入禁区之时,在上赛季“曼彻斯特德比”创造“补时门”的主裁判阿特金森吹响了终场的哨声。虽然埃弗顿中卫在哨响后的射门被范德萨没收,但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及助手仍然冲入场内对着主裁判大声咆哮。

  次轮在克拉文农庄最后时刻被逼平的一幕在古迪逊公园球场重演了,曼联在确立了胜势后竟然再演“捉放曹”,这让主教练弗格森难以释怀:“这真是令人惊奇,我们再次丢掉了分数,就和对富勒姆时发生的一样。我们是如此的浪费自己的机会,在下半时错失5到6个破门良机,这点已经开始困扰球队。在伤停补时阶段丢掉2球是难以想象的,甚至当他们打入第2球时主动权还在我们手里,这真是一个可怕的结尾。希望到了赛季结束我们无需为此感到遗憾。”

  徐扬扬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