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花式撞球世界杯:傅俭波/李赫文时隔三年再夺冠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9月12日21:29
时隔三年,中国双星再夺世界杯冠军
时隔三年,中国双星再夺世界杯冠军

  MY147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0花式撞球世界杯在菲律宾马尼拉落下帷幕,在最后的男子双打决赛中,来自中国的世界冠军组合傅俭波、李赫文发挥出色,在一度以9-1领先对手的情况下,最终以10-5战胜菲律宾2队,从而在时隔三年之后再次捧起这一比赛的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中国队一路状态十分出色,在首轮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中国队更是打出连续4局清台的好成绩,并最终以8-2战胜比利时队晋级十六强。在次轮比赛中,中国队迎来强大的意大利队,经过十三局大战,中国队以8-5胜出晋级八强。由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印度尼西亚队以8-6爆冷淘汰了实力最为强劲的菲律宾1队,所以中国队在晋级八强之后直接迎战印度尼西亚队,最终中国队将为轻松的以9-3胜出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中国队迎来了另外一个强大的对手德国队,在先后淘汰了中国香港、俄罗斯和法国队之后,德国队的晋级可谓十分强势,不过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他们并没能顶住李赫文和傅俭波凶猛的进攻,最终被中国队以9-7挡在决赛大门外。

  晋级决赛之后,中国队迎来另一半区实力最为强劲的菲律宾2队,不过在这场决赛中,菲律宾2队坐镇主场却并没能顶住压力,反而中国队李赫文、傅俭波组合越战越勇,早早便以9-1领先对手拿到赛点。而在这种情况下,菲律宾人显然不会轻易放弃比赛,虽然他们连追了四局,但最终还是被中国队以10-5拿到比赛胜利,从而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三年前,傅俭波和李赫文在这个项目中夺冠,而那也是他们第一个世界冠军,从那之后他们两人作为中国男子九球运动的标杆性人物一直在位男子九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而尽力,能够时隔三年重夺这项比赛的冠军,无疑是对李赫文和傅俭波最大的肯定。

  (文/MY147记者 修堃)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