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登世锦赛领奖台 被出线后再“被领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12日23: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12日发自伊斯坦布尔)虽然中国男篮早就离开土耳其返回国内,但是他们还是获得了本次世锦赛的“铜牌”。

  当然,这不是玩笑,而是现场工作人员在排练颁奖仪式。

  今天是决赛日,冠军将从美国队和东道主土耳其队之间产生,而对于组织方来说,要完整地举办好这项世界大赛,最后时刻的颁奖典礼也极为重要,毕竟捧杯的照片会登上各大体育版头条。在西班牙和阿根廷争夺第五名比赛间歇,现场进行了排练。

  在介绍获得铜牌球队上台领奖时,他们居然用中国队来做模拟,还将队员的名字挨个地报了一遍,让不明白情况的人感觉十分雷人。

  当然和中国队一起“被领奖”的还有他们小组赛同组对手波多黎各,他们获得了“银牌”。

  只胜一场的中国男篮依靠科特迪瓦战胜波多黎各因小分获得小组出线资格,于是诞生了“被出现”奇迹,不过他们最终只名列世锦赛第十六名。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