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2日语录:卡特调侃中国观众 伯内特不满意发挥

卡特:中国人更喜欢玩手机
1/3

卡特:中国人更喜欢玩手机

2010年09月13日02:1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10/11赛季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最后的决赛中,卡特上半场后来居上总比分5-4领先,下半场比赛中,卡特一直占据主动,尽管伯内特打的非常顽强,最后时刻功亏一篑没能上演黑马传奇,卡特10-7获胜夺得本届上海大师赛冠军,也是个人第二个排名赛冠军。以下为今日精彩语录:

  卡特:中国人更喜欢玩手机

  比赛中 ,曾有观众的手机数次响起,受到干扰的卡特也郁闷地趴在了球台上,赛后他调侃道:“可能是中国人比较喜欢自己的手机”。

  赛后,卡特说,那位观众的手机响了四次,“每次刚停一会儿,又开始响,一直响了四次,后来我看到有人走出去了,我以为是接手机去了,没想到手机又响了,我真想有人这时候能接一下手机,让它别再响了”。郁闷的卡特在受到干扰后干脆趴在了球桌上,他说:“我必须让自己发泄一下,这种声音很容易分散球员的注意力”。

(责任编辑:马克杰)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