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科斯蒂奇输掉铜牌表情沮丧 杜兰特安慰雷霆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13日02:28

视频:克雷扎单手劈扣砍33分 立陶宛大胜塞尔维亚摘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12日发自伊斯坦布尔)在刚刚结束男篮世锦赛铜牌争夺战中,持外卡参赛的立陶宛以99-88战胜塞尔维亚喜获第三名。克雷扎为绿色军团贡献33分7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而克里斯蒂奇只得到5分8个篮板,并没有为塞尔维亚起到应有的作用。赛后,美国队核心、雷霆当家球星杜兰卡看望了科斯蒂奇。

  争夺铜牌失利让科斯蒂奇有些难受,在混采区路口,他被官方电视机构叫住等候直播采访,这时,已经进场热身的美国男篮核心杜兰特走了过来握手,寒暄几句。

  虽然两人为NBA雷霆队队友,但在本次赛事上没有没有机会碰面,之前杜兰特就表达了互相问候的意愿。

  值得一提的是,科斯蒂奇经常穿杜兰特的球鞋,但是今晚他却没有。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