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搜狐直击男篮世锦赛

罗斯:为第一个冠军感到高兴 杜兰特是球队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13日07:46

视频:杜兰特狂飙三分罗斯秀暴扣 美国16年圆冠军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12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美国男篮在世锦赛决赛上以81-64大胜东道主土耳其,获得第十六届世锦赛冠军。本场比赛,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得到8分和6次助攻,圆满完成自己的使命。在赛后的混采区,他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而挂着金牌的罗斯也是心情大好,有问必答。

比卢普斯亲吻冠军奖杯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感觉太好了,这是我进入NBA后的获得的第一个冠军,现在能说的就是高兴,很感谢身边所有的人,大家团结一致,我们觉得我们这个冠军实至名归。”他说。

  虽然美国队一直领先,但是场面上他们并没有完全统治比赛,因为土耳其在15000名球迷的助威中打出了强有力的反击,这令公牛王牌印象尤为深刻。

  “土耳其是支很好的球队,他们准备得很好,但是我们知道他们是如此这样的一支球队,所以准备的更加充分。”

  但是有了杜兰特,美国队就无坚不摧。

  “他一飞冲天,这就是他为什么是MVP,是NBA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他是这支球队的领袖。”罗斯说。

  而对于他自己,他说:“我现在才21岁,一直期待为国家效力,很骄傲,以后有机会还会参加国际比赛的。”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