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安贞焕染黄终场献绝杀 大连2-1杭州终结3场不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3日07:41
  中超

  大连实德2比1杭州绿城———

  本报讯 昨晚中超第2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大连实德主场以2比1力克杭州绿城,韩国外援安贞焕成为主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的一传一射带来两个进球。但美中不足的是,在比赛中安贞焕却因为与对手言语冲突吃到黄牌。

  本场比赛前两队的形势都不太乐观,大连队连续三场不胜,杭州队竟踢出五连平。上半时拉米雷斯为客队先拔头筹,大连队随后在下半时夺回主动权。先是第50分钟,安贞焕送出妙传,由朱挺将比分扳平。临近终场时,沉寂多时的安贞焕突然发力,又以一记石破天惊的劲射锁定胜局。本场比赛堪称“韩国小贝”安贞焕的个人表演,他不仅贡献助攻和进球,在与对手的身体对抗中,脾气也略显火爆,在助攻之前他曾吃到黄牌,随后又因争执与对方发生颇为激烈的言语冲突。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