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出人意料教师节爆粗口 孙海平不是好老师?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13日02:53
  原声 “在我的记忆中,没遇到过比较好的老师……我靠!”———刘翔

  背景 教师节当天,刘翔在微博上发表了对儿时老师的印象,竟然爆出粗口,受到众多网友批评。当网友质问他为什么爆粗口时,刘翔回复:“whynot?(为什么不)”

  网友 “刘翔,请注意,你是有影响力的人物。”———网友“黄晓宇”。“作为名人这样说话,估计会让教过他的老师、教练伤心。”———网友“说了不算”。“孙海平是不是你好老师啊?”———网友乐凝。

  延伸 9月4日,刘翔的另一条微博就引发围观。当网友“小芋头”给刘翔留言说:“要不要给你物色一个靓女师妹?”后,刘翔回复“我已经不奢望了。我估计师父是故意招些恐龙激励我们认真训练不能分心!”网友认为,刘翔虽然因为“脚伤”导致比赛成绩不佳,却已经学会在场外制造“话题”引人关注了。

  责任编辑:肖腾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