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实德绝杀取胜助泰达坐稳三甲 杭州绿城六轮不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13日11:06
  昨晚,中超第22轮最后一场较量在金州体育场结束,结果实德凭借韩国外援安贞焕终场前的进球,以2∶1逆转绿城取得4轮以来的首场胜利,排名也升至第七。当然,这个比赛结果的赢家不仅仅是实德一家,受益的天津泰达在绿城输球的情况下,如愿坐稳三甲的位置。

  联赛进入收官阶段,除去冠军、保级外,亚冠资格的争夺也日趋激烈。与泰达息息相关的是,辽宁、国安、绿城、陕西等竞争对手的战绩,甚至一场胜负名次便可发生巨大变化。在前天结束的比赛中,泰达客场战胜了力帆,积分超越了国安进入三甲,但能够坐稳这个位置还要看实德与绿城比赛的结果,毕竟积31分的绿城只要获胜,便可将泰达挤下一个身位。昨晚进行的连杭大战仍旧跌宕起伏,绿城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实德连扳两球,最终1∶2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有意思的是,泰达坐稳三甲更应该感谢安贞焕,这位韩国外援先是一次助攻扳平了比分,终场前又上演了绝杀翻盘好戏,成为实德和泰达的功臣。

  值得关注的是,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保级大战中,青岛队客场4∶3险胜深圳队,赛后球迷用石块攻击了青岛队大巴,足协重罚之下球场骚乱仍没有得到遏制。据深圳球迷透露,此次骚乱起因源于青岛门将刘军向场内球迷竖起了“中指”,目前足协和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如果证据确凿,刘军将成为足协下一个重罚的球员。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