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河北省运会田径比赛今日开赛 81枚金牌静待其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3日11:46

    搜狐体育讯 本报廊坊9月12日电(记者耿辉 实习生李舒亚)9月13日上午,河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金牌大户项目——— 田径比赛将在廊坊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开赛。

  运动会金牌大户项目——— 田径比赛将在廊坊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开赛。

  省运会田径比赛9月13日开赛,9月15日结束,来自全省11个市的4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的比赛。在3天时间里,将决定81枚金牌的最终归属。据了解,竞赛项目全部在廊坊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目前,运动员已经全部报到完毕并开始了赛前训练。

  田径项目是我省的传统优势项目,在省运会的舞台上曾诞生了巩立姣、李延熙、史冬鹏、安晓红、马玉芹等名将。本届省运会田径比赛是青少年比赛,因此不设马拉松项目。另外,丙组的比赛已经于7月27日至29日先期在承德市举行。省运会田径比赛首日将产生18枚金牌。(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