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迎战“中超皇马”深足三主力缺阵 想抢分不容易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2日04:35

  今天下午15时30分,深圳红钻将主场迎战陕西中建,本场比赛中包括队长黎斐在内的三名主力大将缺席。因此主场作战的深足想要拿分并不容易。

  本赛季陕西队因“大手笔”引援而被外界誉为“中国皇马”,然而前主帅朱广沪在前6轮取得的战绩差强人意,六轮过后获得垫底位置。科萨接手后,尽管成绩得到一定反弹,但目前仍然排名靠后于深圳队。上轮陕西队主场战平劲旅国安队,士气上有一定提升,“西北狼”对本轮的深足虎视眈眈。

  上轮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使深足6轮不败的战绩被终结,深圳队不仅1分未得,还在比赛中损失两员大将,中场核心黎斐在与王栋的争抢中被对手铲伤脚腕,至少需要两周时间痊愈,权恒亦因在防守中吃到红牌而遭遇停赛。此外,下半赛季从陕西队租借来的“狼娃”王尔卓因合同中的“规避”条款而不能上阵。在3名大将缺阵的情况下,相信深圳队难以在陕西队身上拿分。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