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保级大战青岛客场取胜 深圳红钻保级再形势堪忧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9月13日14:39

  中超第22轮比赛昨天进行了最后两场角逐,结果,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4∶3险胜深圳红钻,赢得了这场“保级大战”。另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主场2∶1击败杭州绿城。

  本轮比赛之前,积21分的青岛队和积24分的深圳队都没有摆脱降级的阴影,因此,双方对本场比赛异常重视。开场仅4分钟,深圳队便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脚法出众的外援日夫科维奇抓住一次任意球机会左脚劲射破网,1∶0。第9分钟,青岛队由尤基奇扳平比分。第18分钟,尤基奇在一次快速反击中为队友栗鹏送出助攻,后者杀入禁区低射破网,青岛队反以2∶1领先主队。下半场比赛,双方继续展开对攻,第61分钟,深圳队的基伦接日夫科维奇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中的,场上比分变成了2∶2。第65分钟和第72分钟,刘建、罗迪奇又先后为青岛队攻入两球,尽管主队的袁琳在第75分钟将比分改写为3∶4,但还是未能阻挡客队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