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保级大战前中能三主力倒下 郑龙被勒令回家反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2010年09月11日19:00

    搜狐体育讯 客场战深圳是场硬碰硬的比赛,但郑龙突然遭遇禁赛在外界看来中能似乎变得有些底气不足。“不仅郑龙缺席比赛,主力中后卫米诺以及门将刘震理都没有随队来客场。”比深圳雨天更让郭侃峰烦心的是三位主力队员缺阵,以至于造成为凑齐一个主力阵容发愁。

  中能三主力倒下

  最倒下的是主力门将刘震理了。对阵重庆比赛最后时刻,刘震理门前倒地救险时对方队员用膝盖顶到其面部,造成鼻梁骨折修要休战半月之久。

  就目前中能队的伤停情况来说,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紧接着便是中后卫外援米勒了感冒。对阵重庆后的第二天,这名外援就高烧不退,连续多日都未能出现在中能训练场上,这次不来客场也属于正常情况。

  正当岛城球迷庆幸进攻组合还算完整时,郑龙的停赛让所有人始料未及。据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介绍,接到处罚通知后俱乐部临时为郑龙改变了行程,并安排其今天中午返青。“打不了比赛在这里干什么,自己回家好好反省去吧!”

图片回放渝青战争议判罚 郑龙踢人后脚踩外援头

  台风赛前又添乱

  门将位置上刘震理缺阵刘军可以顶上,影响不会太大。至于后卫线和中场,本场比赛可能出现大变脸,究竟谁顶上教练组现在似乎也没有定论。

  除了小将栗鹏外,原来的主力中后卫许景杰也随队来到深圳,不出意外米勒的替补将在这两人中产生。宋博缺阵,刘健、姚江山和尤克奇组合还算完整,但如果将尤克奇移植到郑龙的边路,那么中路方面也没有合适人选。

  提前一天来到深圳,教练组的目的就是方便队员适应场地,但事与愿违,受到台风印象深圳近两天也是雨水不断,今天下午试场前雨虽然停了,但场内积水太多无法进行训练,球队只能在跑到上简单活动一下。(库耶河)

相关新闻:

·郑龙爆头攻击对手处极刑 青岛虎将遭停4场罚2万
·足协处罚力帆攻击裁判球员 三将停赛13场罚7万5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