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贝卢斯科尼:米兰输球全怪裁判 红黑F4堪称梦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9月13日04:31

    搜狐体育讯 拥有伊布、罗比尼奥的米兰在客场被升班马切塞纳泼了一盘冷水,0-2失利,无论是比分还是场面,都堪称一场完败,不过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在赛后抱怨,称主裁判扼杀了米兰至少三个进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米兰今夏在转会市场上重拳出击,贝卢斯科尼掏腰包买来伊布、罗比尼奥,但两位新援的首演并不完美,米兰0-2输给切塞纳,伊布还罚失了一个点球。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有些痛苦,我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却没能赢得比赛的胜利,这真的是太糟糕了。不过失利并不是因为我们踢得不好,主裁判至少剥夺了我们三个进球。这样的事情在足球场上时有发生,我只能说我们的运气太差。”

  全场比赛,帕托有两个进球被裁判吹掉,上半场帕托接蒂亚戈-席尔瓦传球破门被吹越位,下半场他的进球又因手球犯规在先被吹无效。蒂亚戈-席尔瓦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也认为米兰缺乏运气:“帕托的两个进球都被吹掉了,伊布还射失了点球,这对他来说可不常见。”

  尽管输给了切塞纳,但米兰和同城死敌国米之间的积分差距只有1分,贝卢斯科尼对球队充满信心。此前《米兰体育报》对其进行专访,贝卢斯科尼强调:“伊布、罗纳尔迪尼奥、帕托、罗比尼奥,这是梦幻的四人组,不过米兰还有其他优秀的球员,比如皮尔洛、西多夫。”

  但贝卢斯科尼之后的一席话,恐怕会让阿莱戈里倍感压力:“过去两个赛季,安切洛蒂、莱昂纳多都没有对球队资源进行有效的运用,球队没有赢得任何冠军。我和阿莱戈里已经谈过,他非常清楚我的想法,我要的是一支非凡的球队。当然,我相信阿莱戈里的能力,也不会对他的战术进行任何干涉。”

  尽管贝卢斯科尼声称自己不会干涉主教练的战术部署,但安切洛蒂、莱昂纳多两位教练,都是因不堪忍受高层对自己工作的干涉,最终愤然离开米兰,莱昂纳多更是抛出过“让我下课,那还不是贝鲁斯科尼一句话的事”这样的话。输给切塞纳后,阿莱戈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称:“转会市场上你可以买到想要的球星,但这并不意味着就能拿到冠军。”阿莱戈里的这番话,也是向贝卢斯科尼权威的公开挑战。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