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伊利与中国奥委会再续前缘 助力亚运会再创辉煌

作者:曾珍
2010年09月13日15:15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13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2010年9月13日,伊利与亚运会代表团签约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装备中心、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等领导,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吴敏霞、张丹、张昊,以及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等共同出席发布会。

  根据协议,伊利将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指定乳制品,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持续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营养支持。早在2005年11月16日,伊利与北京奥组委签约,首次成为奥运大家庭的一员,直到2012年,他们将中国体育代表团连续八年唯一专用乳制品。因此,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八年助力,品质唯伊”,除了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连续八年唯一专用乳制品,伊利再次与中国奥委会签约,成为合作伙伴,这是他们继奥运和世博之后,再现两大荣耀加身一幕。

  “伊利的品质与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理念有着共同的价值追求,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乳制品服务,连续八年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备战世界顶级赛事提供可靠的营养保障,今朝再次签约中国奥委会并成为唯一指定乳制品,体现了伊利对奥林匹克事业不懈支持的热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未来三年,伊利将继续在全国32个训练基地的640个训练场馆中为多达10000名运动员提供不间断的营养助力,支持中国体育代表团备战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明年年初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办的第七届冬季亚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等世界大赛。

  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主任、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对于伊利集团长期不懈的努力也给予了肯定,他说,“伊利的品质和服务经受了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的双重检验,正因为我们对于伊利产品抱有信心,所以再次选择了伊利作为2009-2012周期中国奥委会乳制品合作伙伴。”

  而能够再次携手中国奥委会,伊利集团的领导也非常开心,董事长潘刚认为如今中国正要实现从体育大国到体育强国的跨越,“全民健康、全民奥运”精神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对全民健身事业的高度重视,也是北京奥运遗产社会化、全民化、长期化的重要成果。“今天,伊利再次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作为全民健康营养动力的提供者,伊利有信心、有决心、有责任与中国奥委会一道,让消费者通过饮用健康乳品,推动全民健康理念的进一步深入,为实现健康中国人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