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世界杯主打爱丽丝梦游仙境 望中国花游惊艳演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陈思彤
2010年09月13日17:21

  花样游泳世界杯将于9月16日在常熟举行。10日晚,中国花游队的姑娘们乘火车前往常熟,提前适应场地,为备战世界杯做最后的冲刺。

  记者从中国花游队了解到,日照水运会后,花游队在北京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封闭集训,对水运会上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重点训练。目前,队中阵容齐整,队员们均已调整好状态,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华彩演出。

  本届世界杯共设单人、双人、集体和自由自选组合四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单人项目由江苏姑娘史欣出战,双人项目仍然由双胞姐妹蒋文文和蒋婷婷搭档,集体项目由队长刘鸥领衔,而自由自选组合项目中,刘鸥、常思、黄雪辰等特点鲜明的美人鱼都将出现在场上。这个项目也是中国队立志突破的重点项目,乐曲采用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主题音乐,讲述一个个性十足的小姑娘在梦境中的奇遇,在探险的同时不断认识自我,不断成长,终于成长为一个“大”姑娘的时候,猛然惊醒,才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自己的一个梦境。主人公爱丽丝由身材颀长的“黑天鹅”黄雪辰扮演,而队长刘鸥则一人饰演三个角色,挑战性很大。不过她们均表示,将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比赛中。这套动作曾在美国公开赛上拿过冠军,活灵活现的人物扮演与新奇高难的动作受到国外裁判的一致好评。教练张晓欢透露,这套动作的泳衣都是由厂家精心缝制的,此前还未向外界公开过,这次世界杯一定能有惊艳的效果。

  此外,双胞姐妹的独创腿部动作也会出现在赛场上,这也是中国队非常有竞争实力的一个项目,而在单人项目上,史欣的两套韵味十足的动作也很有实力取得好成绩。

  9月16日将率先进行自由自选组合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