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教母”再次执教中国队 日本队面临大威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3:08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在花样游泳项目上的指导能力受到世界认可的花游教练井村雅代(60岁)已重返中国队执教。井村曾率领中国花样游泳队夺得北京奥运会铜牌,让中国花游队收获国际大赛的首枚奖牌。此次井村的回归将给期待在11月广州亚运会上卷土重来的日本队带来威胁。

  井村从2006年开始执教中国队直到北京奥运会结束。中国队在去年的罗马世界锦标赛的4个奥运共通项目上获得了铜牌,而日本队继北京奥运会后再次空手而归。

  井村在罗马看到中国队的演技后指出:“和我当教练的时候相比,弱点较为明显。”她似乎已经想到了进一步加强中国队实力的方法。毫无疑问,日本队想扭转劣势将变得十分困难。

  井村曾表示“日本这样下去不行,希望我能发挥作用”,有意重新执教日本队。但是日本泳联只给井村准备了向年轻教练提意见的国内辅助教练职位,而井村则希望能直接指导运动员。

  日本没能留住这位收到5个国家执教邀请的实力派教练,日本队试图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道路将更加艰难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