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矮人榜:国米巴西小海豹 原子蚂蚁心比天高

科苏
1/10

科苏

2010年09月14日0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阿根廷拥有许多矮个天才,这其中的代表就是马拉多纳和梅西,这两人的身高都不足1米70。效力于河床的博纳诺特更矮,他只有1米57。在意甲,同样有许多实力不俗的小个子球员。据《米兰体育报》统计,新赛季20强中,平均身高最矮的是帕尔马,只有1米80。而最矮的球员,则是卡塔尼亚的戈麦斯,阿根廷中场身高1米61。

  10、科苏

  身高:1米71

  球队:卡利亚里

  位置:中场

  上赛季,卡利亚里的科苏表现不俗,尤其是他的传球能力,一度与罗纳尔迪尼奥比起了助攻。也正是因为在联赛中表现不俗,科苏入选了里皮的国家队。只可惜,在最后的筛选过程中,他未能拿到去南非踢世界杯的资格。作为1米71的小个子中场,脚法和意识是科苏最大的法宝。新赛季,作为卡利亚里的前腰,科苏还将继续扮演组织核心的角色。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