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世锦赛美国球星保罗:蜂王变大脑 场均6次助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9月14日09:1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二:世锦赛综述

  【二:世锦赛综述】

  克里斯-保罗尽管不是球队核心,但“蜂王”却是队中不折不扣的“大脑”,进入联盟仅仅一年便稳坐国家队主力后卫的位置,这也足以看出老K对于“蜂王”的器重以及对他个人能力的肯定。

  世锦赛9场比赛,保罗6场先发,场均出战23.7分钟位居球队第三位。本届世锦赛,“蜂王”51投22中、命中率43.1%;三分球18投5中、命中率27.8%;罚球18罚14中、命中率77.8%;一共砍下63分、场均得到7分;一共送出44次助攻、场均6次;同时还有17次抢断,同样高举球队第一。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