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特克格鲁肘击对手险酿冲突 钱德勒不满大声呵斥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14日09:4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美国和东道主土耳其的这场决战,从比赛开始不久,双方就火药味十足,首节比赛还剩下将近3分钟的时候,土耳其的核心球员特克格鲁在和钱德勒争抢篮板当中发生冲突,两人相互推搡,最终裁判判双方犯规。

  当时,钱德勒在美国进攻不中后抢到进攻篮板,特克格鲁早早站在钱德勒面前准备防守,落地重心不稳的钱德勒险些丢掉篮板球,但他架起双臂死死地护住球。而特克格鲁也架起自己的肘子向钱德勒胸前挤,看到特克格鲁极具攻击性的动作,钱德勒也丝毫没有示弱,他一下甩开了特克格鲁的肘子大声呵斥着质问特克格鲁的行为,双方险些酿成冲突,好在裁判见到双方的火气都很大,赶快跑过来将两个人分开。

  这不是特克格鲁第一次将肘子砸向美国球员了,在这次冲突之前,特克格鲁就在一次篮板球的争夺中一肘打向奥多姆的鼻子,奥多姆的鼻子顿时就出了血,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