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亚青赛中国获两连胜 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14日11:41

  本报讯 完胜澳大利亚队后,中国青年女排在9月13日继续在越南进行的第15届女排亚青赛上取得两连胜,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当天的比赛中,国青队遭遇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队。比赛中,国青队率先以25比12和25比7的较大优势先下两局。随后的第三局比赛中,国青队以给更多队员锻炼机会为出发点,不断调兵遣将调整阵容。更多年轻队员在上场之后,却让国青队表现起伏不定,国青队这一不足被澳大利亚队抓个正着,并趁机发起反击。然而经过调整,国青队迅速稳住阵脚,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国青队以25比21有惊无险取得第三局的胜利,零封对手收获小组赛第二场胜利。14日,国青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在两年前进行的亚青赛三四名决赛中,蔡斌执教的国青队相曾以3比0完胜韩国队。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