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大师赛傅海峰换搭档 蔡赟欲带伤出战大师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14日14:56

  新报常州电【记者 苏娅辉】2010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今天在江苏常州奥体中心新城体育馆揭开战幕,昨天下午,中国羽毛球队一行在场馆内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此前在庆功会上意外受伤的蔡赟并没有现身,傅海峰的搭档变成了小将邱子涵。

  8日刚刚夺得世锦赛男双冠军的蔡赟参加庆功会上台参与游戏互动时,不慎摔倒,一条腿踩入水池受伤。9日,记者电话采访主教练张军时,他表示,蔡赟的伤正在观察中,能否参赛尚不确定。

  不过在昨天与蔡赟的电话采访中,他告诉记者,虽然腿伤尚未痊愈,但他已开始恢复训练,因为大师赛涉及积分,经过和教练组协商,他最终决定参赛。蔡赟说,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伤口感染。“每次洗澡都要先把伤口仔细包扎好。”用蔡赟的话讲,自己这是轻伤不下火线,带伤上阵丝毫不影响他的斗志,他希望和傅海峰合作,继世锦赛之后再次冲击冠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