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青赛进入倒计时 筹备工作硬件工作已基本完成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9月14日15:43

  通讯员 芦媛 报道

  晨报讯 为了保障亚青赛的顺利进行,11日至13日,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职业部、外事部相关人员对淄博筹备工作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考察,考察内容涉及体育场、训练场、酒店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根据亚足联人力资源要求,考察组委会工作人员、志愿者配备,并进行相关志愿者培训;与组委会开展接待、交通、竞赛、票务对口协调会。

  现在已经进入了亚青赛的倒计时阶段,筹备工作的硬件方面的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目前是软件工作需要加强的阶段,比如运动队入境的几个接点,海关出入境,机场通道,酒店入住,随队联络等方面。此外,中国足协与亚青赛各部室进行了对接,各部室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及细节。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