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由刘军副董事长代理谢亚龙董事长职务 股票飘红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15日05:53

  本报综合消息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14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决议由刘军副董事长代理谢亚龙董事长职务。受此影响,中体股票今日飘红。

  自从9月6日谢亚龙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起,中体产业集团所在的大楼就成了媒体重点关注的对象。位于北京朝阳门外的中体产业集团办公楼如今“戒备森严”。在谢亚龙被公安机关带走的消息被披露后,中体产业股价下跌,并在9月8日被迫停盘。而在公安部证实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中体产业股票13日又再次暂停一天交易。据悉,在谢亚龙出事之后的三天里,中体产业股票市值蒸发近 5亿元。因此,中体产业集团内部不仅加强了门口保安力量,同时对有关谢亚龙的任何询问都保持沉默。

  保持沉默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由于有消息称谢亚龙的妻子在杜伊就任国奥主帅一事上起了作用,这也导致其单位体科所被拉进漩涡中。不过,对于这种说法,知情人士并不赞同。足协内部人士则强调:“都是通过足协走的正常途径,怎么会和谢亚龙的爱人扯上联系?”(广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