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体换帅复盘股票上涨 谢亚龙利空消息已被消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5日02:39

  本报讯 前晚,中体产业公司“换帅”,谢亚龙的董事长职务被副董事长刘军暂时代理。受此影响,昨天,重新复盘的中体产业股票大幅上涨。

  受谢亚龙被带走协查到立案侦查的影响,中体产业近期股价出现明显调整,并因重大事项未公布而两度停牌。中体换帅消息或许给投资者带来信心,中体产业昨天开盘价格9.75元,随后迅速走出一波快速上涨行情,在接近10点时股价为10.15元,涨幅高达3.7%。尽管进入尾盘后,中体股价有所回落,但还是上涨了1.33%,并最终收报9.87元,超过了大盘的涨幅。

  一位证券分析师认为,从中体股价的走势可以看出,谢亚龙被警方控制的利空消息基本被市场消化,随着亚运会的临近,中体股价有望持续拉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