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河南建业俱乐部选拔足球宝贝 冠军奖获万元奖金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9月15日08:29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如果你自认为是美女,有足够好的素质,并愿意通过建业足球这个舞台展现自己的魅力,那么你的机会来了:建业足球宝贝选拔赛从今天起正式开始接受报名。

  这次建业足球宝贝选拔赛由建业俱乐部、大河报社和商都网主办,面向全省进行推广。大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3个阶段,其中初赛分为3个板块:球迷协会赛、社会赛和高校赛。通过初赛的60名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由专业机构组织的为期9天的封闭培训,再通过复赛决出36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组委会将取决赛的前10名进行奖励,前3名将分获价值1万元、8000元和5000元的奖品。另外,还将评选出最佳服装奖、最佳造型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形象奖、最佳身材奖和最具亲和力奖各一名,奖品价值2000元。参赛人员要求为16~25周岁的女性,身高在1.63米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高的文化艺术素质,热爱体育运动,普通话流利,且无任何不良记录。

  建业俱乐部负责人还透露,入围决赛的36名宝贝都将与建业旗下的文化公司签约,成为建业俱乐部专属拉拉队首批队员,他们将有机会在中超赛场、俱乐部和集团的各项典礼以及其他商业活动中进行演出,资质出众者还可以在俱乐部及媒体的支持下向演艺界发展。⑨7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