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大鲨鱼:球队本土班底实力雄厚 外援新政无大碍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15日11:02

  在最近的联赛会议上,各家俱乐部对新赛季的改革都提出了建议,其中包括取消外援薪水上限(原来两位外援月薪上限总和为6万美元)、比赛第四节不准使用双外援、30岁以上老将上场时间不能超过40分钟等等。尽管这些提议并未最终确定,但很可能被采用,一旦采用对于新赛季联赛各支球队来说都会有影响。

  张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目前也在等待关于新政的正式文件,不过他认为这些改革对于大鲨鱼来说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在俱乐部看来,不管是外援还是内援,只是锦上添花,而姚明接管球队是一个长期的计划,而练好球队本土球员才是关键。张弛表示,当这支大鲨鱼本土班底练皮实了,那些关于外援使用的新政对于球队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