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里贝里无缘战欧冠 拜仁两大利器场外闹得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5日16:10

  罗伤贝里狂,罗本和里贝里这两个宝贝,无缘欧冠首战,在场外倒闹得欢。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罗本的重伤牵扯了拜仁高层大量精力,从上周六开始,拜仁俱乐部与荷兰足协正式谈判,就罗本重伤一事进行索赔。拜仁提出罗本受伤期间,荷兰足协每天应赔偿1.1万欧元的相应薪水,但荷兰人态度强硬,双方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为此鲁梅尼格、赫内斯和内林格尔等拜仁巨头均多次对媒体发飙,指责荷兰足协太不厚道,又搬伤情照片又谈保险改革,闹得沸沸扬扬,也没什么精力放在球队上。德国媒体暗含指责地表示,巴伐利亚巨人最近状态不佳,也有高层分心罗本索赔、无暇顾及球队的因素。拜仁欧冠即将开打,正需激励士气之时,巨头们倒都没声音了。

  里贝里也来添乱,他周一对《踢球者》袒露了与皇马的“伟大爱情”,可谓是重揭伤疤。由于穆里尼奥的青睐,今年夏天里贝里几乎已经签约皇马,但拜仁开出6000万欧元的离谱价格,最终让老佛爷收手。里贝里带着遗憾对《踢球者》称:“我和皇马的伟大爱情到此结束了,说实话这事拖得太久了,从两年开始,我真是很想去皇马踢球。

  尽管接下来里贝里也表了忠心:“我从现在开始要尊重与拜仁的合同,以前那个里贝里,很快就会回来的。”但毕竟欧冠大战在即,又谈皇马必将影响士气。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