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马磊磊归队泰达中场利好 阿里汉:有助球队竞争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15日16:52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迎战大连实德之前,泰达阵中再度迎来利好消息,久伤缺阵的马磊磊终于回来了。昨天下午,马磊磊穿着一双颜色夺目的红色球靴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而他的恢复情况远比预想中的要好很多。

  从年初离队疗伤到昨天重新归队训练,马磊磊整整用了半年时间。上周六,泰达客场逆转重庆的当天,马磊磊悄然从北京返回家中,休息两天后,周二上午他便迫不及待地赶到“水滴”与球队会合。对于马磊磊的归来,阿里·汉自然是喜出望外,不过出于保护的目的,上午的训练,老汉并没有安排马磊磊与全队合练,而是让他在一旁单独进行射门训练。然而,马磊磊的恢复情况显然超出了阿里·汉的想象,小马的球感和体能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滑坡,于是阿里·汉决定,下午的训练马磊磊可以参加合练。

  分组对抗中,马磊磊的表现也让老汉解除了之前的担忧,他的急转急停游刃有余,同时几脚分球也依然犀利,给队友创造出了很好的破门良机,“他看起来非常不错”,大喜过望的阿里·汉禁不住这样评价。马磊磊的回归无疑增强了泰达队的板凳深度,尤其是中前场的竞争显得更加激烈,在谈到这个话题时,老汉说道,“替补就是要给主力一种感觉,那就是很多人都可以踢上主力,这也是给主力队员一种压力,让球队始终处在良性竞争当中。”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